西蒙尼: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所有对手都比我们强

西蒙尼: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所有对手都比我们强
2022年11月02日 13:55 新浪体育

  马德里竞技在周二的欧冠中中以1比2不敌波尔图,最终在B组垫底,连欧联杯资格都没有拿到。马竞主教练西蒙尼赛后让大家认清现实,球队确实在所有数据上都不如同组对手。

  在上一轮2-2战平勒沃库森后,马德里竞技已经确定无缘晋级,最后一轮要争夺欧联杯希望,但再次遭遇了挫折。勒沃库森0比0平布鲁日后,凭借相互战绩力压马竞获得欧联杯资格。

  这也是马竞在欧冠历史上首次垫底。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在赛后承认他们的表现不如预期:“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然后看看我们如何在欧洲取得进步。我们的数据很差,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我们获得的分数不够,所有对手都比我们好。”

  西蒙尼表示:“我们需要认清这一事实,尤其是要想想上赛季,我们打进了16强,表现比这个赛季更勇敢。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进球很困难,我们要做检讨,但欧洲赛事就在今晚成为过去,我们要面对联赛和国王杯。”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