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在西甲将与巴萨斗到底 1月份皇马不会引援

安帅:在西甲将与巴萨斗到底 1月份皇马不会引援
2022年10月30日 19:51 新浪体育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出局,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相信,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而皇马将与他们战斗到最后。

  在谈到早前国家德比击败巴萨时,是否对巴萨的欧冠出局造成影响时,安帅表示:“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他们,但我知道,在联赛结束之前,他们将是对手,并将为冠军而战到底。”

  巴萨在周末获胜,目前和皇马同积31分,皇马少赛一场。

  皇马在上一场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以2比3告负,门将库尔图瓦批评球队从一开始就梦游,安帅对此表示:“在我看来,他所说的并不是一个严厉的批评。他说我们需要更加积极和专注,这是公平的。”

  由于本泽马周日仍将缺阵,莫德里奇和巴尔韦德刚刚伤愈复出,皇马本赛季也遇到了相当多的伤病问题,但安帅表示,1月份不会有任何引援,“我们对冬季市场不感兴趣。我们将使用现有阵容,不会改变。”

  (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