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谈赛季首次失利:我没有生气 不会批评我的球员

安帅谈赛季首次失利:我没有生气 不会批评我的球员
2022年10月26日 11:04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5轮,此前已经提前出线的皇马客场2比3输给了莱比锡,遭遇本赛季首败。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当我们两球落后时,莱比锡就可以打反击了,他们喜欢这样做。他们的两个开局进球是比赛的关键,因为他们把局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安切洛蒂表示:“我并不生气,只是对输球感到不爽。失利会让你有这种感觉。但这一次并没有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且,你迟早会失去你的不败记录。没有必要回头看,我们现在只是再次低头。我对我的团队没有批评话语——他们直到现在都做得很好。”

  安切洛蒂说:“你从失败中学到的东西比从胜利中学到的多。例如:防守定位球时,我们通常是非常有力的,今晚不是这样。在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后,我们更多的控制了比赛,依靠威尼修斯,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则表示:“今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是不时会发生的。我们出场时有点懒散,缺乏强度,莱比锡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比赛。早在半场结束前,我们就恢复了自我,回到了比赛中。但在下半场,我们错过了很多我们通常能完成的传球。”

  库尔图瓦说道:“当对方进球的时候,你会看到强度的缺失。我们失去了很多个人对抗,需要快点清醒过来。你可以有糟糕的一天,但你不能缺乏强度。”

  (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