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巴萨在欧冠有小希望 若不能晋级就去拿欧联杯

哈维:巴萨在欧冠有小希望 若不能晋级就去拿欧联杯
2022年10月25日 20:17 新浪体育

  周二,哈维出席了欧冠对拜仁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本轮欧冠,如果国米战胜比尔森胜利,那么巴萨将被淘汰出欧冠。

  谈到对拜仁的比赛,哈维表示:“我们必须表明,无论在米兰发生什么,我们都能与这种类型的球队竞争。”

  对于出线的可能性,哈维表示:“有一点希望,但我们认为这很复杂,因为我们不只靠自己。我们必须保持目前这种斗志。有信心的感觉很好,如果我们没有获得16强的资格,我们也必须继续前进。无论在米兰发生什么,我们都必须显示出我们可以竞争。”

  哈维表示:“有一点希望,但这不是由我们决定的。我们明天会看到,我们必须等待。和以往一样,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无论在米兰发生什么,我们都需要他们的支持。我们必须显示出自己可以与这些球队竞争“。

  哈维:“我总是很积极,但当你不再依靠自己时,你就不那么积极了。这是符合逻辑的,是人之常情。在欧冠的比赛中,我们在很多场合都没有达到相同的水平,但在其他场合我们有,比如在慕尼黑。我们曾经掌握命运,现在不取决于我们了,这是我们的错误。”

  “如果我们在欧冠不能晋级,那我们会像狮子一样面对欧联杯,并去夺冠。”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