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连续3场破门已进7球 安帅的教练证能保住

巴尔韦德连续3场破门已进7球 安帅的教练证能保住
2022年10月23日 06:43 新浪体育

  西甲第11轮,皇马主场3比1战胜塞维利亚,皇马中场巴尔韦德又取得了进球。

  比赛第81分钟,阿森西奥传球,巴尔韦德右路禁区前劲射入远角,皇马3比1锁定胜局。

  最近对巴萨、埃尔切和塞维利亚,巴尔韦德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

  巴尔韦德是西甲2011年以来,首位在前11轮就远射打入4球的球员。他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远射进球最多的球员。

  巴尔韦德本赛季西甲出场11次已经打入了6球,助攻1次。他在欧冠出场4次,也打入1球,助攻1次。

  各项赛事巴尔韦德已经打入7球,助攻2次。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此前表示,巴尔韦德本赛季进球数若达不到10个,他就撕掉教练证,而现在安切洛蒂距离保住自己的教练证越来越近了。

  巴尔韦德本赛季进球效率猛增,此前175场比赛,他只打入6球,但最近14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7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