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已与哈维会谈 继续信任但要求拿到西甲冠军

拉波尔塔已与哈维会谈 继续信任但要求拿到西甲冠军
2022年10月14日 02:37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3比3平国米后的第一刻,巴萨主席的包厢内的气氛是非常紧张的。拉波尔塔和董事们都很愤怒。他们今年夏天为建立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球队在欧冠却面临淘汰。

  在身边人的安抚下,拉波尔塔最终决定不冲动行事,并在前往更衣室前平静下来。

  他在更衣室会见了巴萨主帅哈维和以及教练组成员,以分析失败的原因。巴萨主席安慰了哈维和他的助手们,然后与他们讨论了球队的情况。

  大家都很担心球员们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因为周日就有国家德比。

  拉波尔塔一直信任哈维,认为是他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来扭转局面。除了被淘汰出欧冠的经济灾难之外,拉波尔塔也担心球队在西甲的表现,因为巴萨现在必须赢得西甲冠军。

  皮克和布斯克茨的失误,引发了董事会更大的不满,此前拉波尔塔和他的副手们就抨击了这两位老将,因为他们拒绝降低自己的高薪。

  他们希望哈维能够在对皇马的比赛之前采取正确的措施。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和伤员情况,他们认为现在不是用B队球员进行试验的正确时机,而是在球队内部进行替代。

  但会谈的结论是明确的,那就是一切都在哈维的手中。他是教练,他必须做决定。拉波尔塔和董事们希望球队立即做出反应,在周日的伯纳乌球场要看到这一点。拉波尔塔还没有和球员们谈过。这不是合适的时机。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