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本泽马罚丢点球是意外 还会继续主罚点球

安帅:本泽马罚丢点球是意外 还会继续主罚点球
2022年10月03日 10:08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1比1被奥萨苏纳逼平,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巴萨。

  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表示: “我们罚丢了点球。这是场复杂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就丢了球。进球后,球队以他们必须的方式进行比赛。”

  对于本泽马复出后的表现,安帅表示:“他踢了90分钟,没有问题。距离他上次比赛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他必须通过比赛来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获得了点球,但他罚丢了了。上赛季他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罚丢了2个点球,这是一个意外,是可能会发生的。”

  “本泽马上赛季对阵曼城,主罚了最重要的点球,而且罚入了。他是最好的主罚手,会继续主罚。”

  对于球队的连续丢球,安切洛蒂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后防线上一直很稳固。对方的进球是一个由中场开始传球的进球,相当罕见,然后是射门。在场上局面均衡,我们未能获得反击的机会,我们必须稳固,避免丢球。”

  “球队有提高的余地。我们很不走运。这支球队不赢球的时候是不高兴的。我们不高兴,我们很难过,这就是这支球队去年赢得那么多的原因。一场平局让我们很难过,我们会很快做出反应。”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