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复出了 但发现自己不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了

本泽马复出了 但发现自己不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了
2022年09月30日 07:40 新浪体育

  本泽马回来了。这位法国前锋养伤三周后复出,将在周日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上场。9月6日,当他在格拉斯哥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受伤时,悲观的情绪围绕着皇马,因为球队依靠他以及他的进球生存。

  然而之后安切洛蒂利用球队的整体,特别是威尼修斯、巴尔韦德和罗德里戈的作用,没有让本泽马的缺席给球队造成创伤。这几位球员挺身而出,填补了法国人留下的空缺。

  皇马在没有法国人的情况下已经踢了330分钟,有一些积极的数据。当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时,比分是0-0,皇马最终以3比0获胜。随后,他们以4-1击败马洛卡,2比击败莱比锡(2-0),并在大都会球场以2-1击败马德里竞技,完成了西甲中最困难的比赛之一。

  在本泽马这样的重要球员缺阵时,安切洛蒂让球队整体做出了反应。皇马需要本泽马,但他似乎又不是必不可少的。

  在本泽马缺阵时,安切洛蒂曾让阿扎尔担任他的替代者,但在经过120分钟的测试(对凯尔特人的60分钟和对马洛卡的另外60分钟)后,他没有给人让人信服的表现被说服,尽管他打进了一个球。

  安切洛蒂改变了计划,选择了罗德里戈,而巴西人适应了伪9号的位置,与他的同胞威尼修斯以及巴尔韦德联系在一起,表现让人满意。巴尔韦德是一个在右翼具有毁灭性的全能选手。

  在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皇马在330分钟内打进了11个球,每半小时进1个,总共只丢了2球。威尼修斯、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各进两球,莫德里奇、阿扎尔、阿森西奥和吕迪格各进一球。

  但本泽马回来了,只要他像最近几个赛季那样表现,就没有人怀疑他。他的水准、慷慨、创造力和精确性使他成为球队需要的,但不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因为安切洛蒂已经表明他的团队有球员能够取代他。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