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想在皇马踢球 但没有获得多少机会

阿扎尔:我想在皇马踢球 但没有获得多少机会
2022年09月23日 11:23 新浪体育

  比利时队长阿扎尔对他在对阵威尔士比赛中的65分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承认他在皇马处于一种“微妙的境地”,因为他在俱乐部很开心,但出场时间较少。

  “这是个复杂的时期,因为我想踢球,又上不了场。我在皇马感觉很好,我只是踢得比较少。而当我获得机会时,我踢得很好。这是一个微妙的情况,因为我想踢更多的比赛。”

  阿扎尔积极参与比赛,并导致对方吃到2张黄牌,他对自己入在国家队所表现出的水平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对自己的天赋有信心,尽管他承认 “我本可以做得更多”。

  “我知道在我上场时我能做什么。”他对主教练马丁内斯将他安排进首发阵容的决定满意,“我想获得尽可能多的时间,并适合参加世界杯。”

  比利时接下去将在阿姆斯特丹与荷兰进行比赛,两队争夺小组头名。阿扎尔对此表示:“我们要去那里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西甲阿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