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连续3场进球!9场4球破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巴尔韦德连续3场进球!9场4球破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2022年09月19日 06:03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拿下了马德里德比,球队中场巴尔韦德又贡献了进球。

  比赛第36分钟,摩德里奇传球,威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巴尔韦德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巴尔韦德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此前对马洛卡、莱比锡他也打入了进球。

  这位乌拉圭中场连续5场参与进球,之前对贝蒂斯、凯尔特人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助攻队友得分。

  本赛季巴尔韦德在欧冠打入1球,助攻1次。在西甲打入3球,助攻1次。共打入4球,助攻2次。

  巴尔韦德也打破了自己在皇马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2018-19赛季,他踢了25场比赛没有进球。2019-20赛季,44场比赛打入2球。2020-21赛季,巴尔韦德踢了33场比赛打入3球。2021-22赛季46场比赛打入1球。本赛季9场比赛已经打入了4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