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波尔图90分钟后进3球 创欧冠25年奇景

马竞波尔图90分钟后进3球 创欧冠25年奇景
2022年09月08日 06:26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上演了一场富有戏剧性的比赛,马竞主场对阵波尔图,双方90分钟还是0比0,但最后的比分却是2比1,最晚的进球出现在第101分钟。

  本场比赛第82分钟,波尔图的塔雷米禁区内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比赛第91分钟,埃尔莫索射门,皮球折射入网,马竞1比0领先。

  然而比赛第96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内手球犯规,波尔图获得点球,乌里韦主罚命中,1比1。

  然而比赛还没有结束,补时第11分钟,维特塞尔助攻格列兹曼头球破门,马竞最终2比1获胜。

  格列兹曼第101分钟的进球,是欧冠历史上最晚的进球,超越了上赛季苏亚雷斯96分钟进球的纪录(对米兰)。

  欧冠历史上,在补时阶段打入3球以上的,这是第二次,上一次还是在1997年帕尔马2比2平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中,那场比赛补时打入3球,但最晚的也不过是第96分钟。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竞西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