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组委会:目前阿根廷的两场比赛是门票最热销的

世界杯组委会:目前阿根廷的两场比赛是门票最热销的
2022年08月26日 11:31 新浪体育

  据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披露,2022世界杯,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参加的两场比赛的门票,是最为热销的。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纳塞尔·阿尔哈特尔透露,阿根廷11月26日与墨西哥的比赛,以及11月22日与沙特伯的小组赛,是球迷 “求票最多的”。

  这两场比赛都将在可容纳8万人的卢赛尔体育场举行,世界杯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这里举行。这位官员没有给出数字,但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门票在年初的第一轮网上销售中就已经售罄。

  国际足联本月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售出245万张门票。本届世界杯总共有320万张门票,其中100多万张是给赞助商和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的。

  阿根廷、墨西哥、卡塔尔、美国、英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国、法国、巴西和德国是购票最多的国家。

  卡塔尔方面表示,本届世界杯预计吸引120万游客到卡塔尔旅游、观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