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球员协会主席:巴萨在欺凌和骚扰布雷斯维特

丹麦球员协会主席:巴萨在欺凌和骚扰布雷斯维特
2022年08月19日 15:26 新浪体育

  丹麦球员协会主席迈克尔·汉森严厉批评了巴萨对丹麦前锋布雷斯维特的态度。

  时间在流逝,布雷斯维特仍然是巴萨的一员。丹麦前锋拒绝离开,并要求支付他合同剩余两年的工资以终止合同。

  哈维在五月份告诉布雷斯维特,球队不会用他,他需要寻找出路,但布雷斯维特拒绝了所有的建议。

  俱乐部对他的态度非常不满,但布雷斯维特获得丹麦球员协会主席迈克尔·汉森的支持,汉森强烈批评了巴萨对球员的态度。

  汉森表示:“马丁的遭遇是完全不合理的。这可能介于欺凌和骚扰之间。巴萨俱乐部试图解除他的合同,不让他工作,这是可耻的。一位在俱乐部面临压力时出手相救的球员,现在却处于耻辱中,他的体面在哪里?”

  汉森认为巴萨应该尊重球员的合同。“合同就是合同,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马丁的合同还有两年。马丁必须继续履行他在协议中的义务,巴萨也应该如此。此外,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应该更加尊重球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