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谈任意球进球:安帅告诉我去主罚 相信我能进

阿拉巴谈任意球进球:安帅告诉我去主罚 相信我能进
2022年08月16日 14:11 新浪体育

  西甲首轮,皇马2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替补上场后首次触球就利用任意球进球的阿拉巴赛后表示,在安帅将他换上场前,就表示他可以利用任意球得分。

  阿拉巴透露:“在我上场之前,安帅告诉我要去主罚那个任意球,因为我能进球。在我进球后,他对我说,‘看到了吧,我告诉过你。’”

  阿拉巴的进球让皇马反败为胜,他表示:“球队给了我很大的信任,我感觉很好,我真的为能打入一个任意球而高兴,这太疯狂了。”

  阿拉巴的任意球进球是在比赛第7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第一个任务就是主罚任意球,而他不负期待,左脚射门,皮球打中立柱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比1。这是阿拉巴在皇马的第二个任意球进球,上一个是上赛季欧冠对谢里夫的比赛中。皇马过去2年打入了4个任意球,阿拉巴一个人占了2个。

  安切洛蒂赛后还表示,他的儿子兼助手大卫·安切洛蒂建议阿拉巴主罚任意球,“最初的想法是让本泽马或者克罗斯主罚,但那个位置适合阿拉巴。大卫告诉我‘把它给阿拉巴’。不让本泽马和克罗斯主罚任意球并不容易,但阿拉巴把球罚入了。”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