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拒绝离队巴萨考虑B方案 出售主力门将筹资金

德容拒绝离队巴萨考虑B方案 出售主力门将筹资金
2022年07月28日 03:45 新浪体育

  弗伦基-德容看起来将在巴萨再呆一个赛季,他拒绝离队,巴萨也无法收到曼联提供的8500万欧元转会费。面对这种情况,俱乐部正在考虑出售特尔斯特根,另一名具有高市场价值和高工资的球员。

  虽然巴萨的想法是让德容离开,但事实是,德容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这位荷兰球员不接受去曼联,他不想去一支无法参加欧冠的球队。

  曼联此前开出了7500万欧元固定加1000万欧浮动的条件,这样的价格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好的,可以获得资金,腾出薪水空间,球队也能够注册新球员。

  但德容拒绝转会,尽管巴萨要求他降薪一半,但如果德容不接受降薪,巴萨似乎也没有办法。

  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巴萨正在考虑一个新计划,董事会正在考虑将特尔斯特根作为 B计划启动,以筹集资金和腾出薪水空间。

  巴萨需要释放球队的薪水空间,特尔施特根的工资也相当高,如果能送走他,也将有助于实现俱乐部的目标。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