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称没本泽马没威力 哈维称莱万适应很快

安帅称没本泽马没威力 哈维称莱万适应很快
2022年07月24日 22:28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周日中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皇马0比1输给了巴萨,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承认,球队没有本泽马,进攻就有些失灵。

  本场比赛本泽马没有上场,安切洛蒂上下半场分别让阿扎尔和阿森西奥担任伪9号,但效果一般,皇马未能进球。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很明显,他不在这里时,我们缺少一些东西。不过,这是季前巡回赛的第一场,这样的情况很正常。我们在这场比赛寻找的,是重新获得假期中失去的东西。”

  这是阿扎尔加盟皇马3年以来,首次上场对阵巴萨。此外也是安切洛蒂第一次带队来拉斯维加斯比赛,他表示:“这里确实壮观。”

  本场比赛,莱万上演了首秀,踢了45分钟,未能进球。哈维赛后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拉菲尼亚,他有能力做出改变,很有活力。我们胜在两个边路,莱万是世界级球星,适应得非常快。事实上我对引进这两位球员非常高兴,两位顶级球员会带来竞争力。”

  哈维表示:“在巴萨没有友谊赛,对皇马的比赛很重要。我们想赢得比赛,巴萨踢得比他们更好,我很满意。”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