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粉丝数量排行:C罗第一梅西第二 小熊3350万

球员粉丝数量排行:C罗第一梅西第二 小熊3350万
2022年07月04日 15:4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社交网站上,皇马年轻前锋威尼修斯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3350万,在足球球员中排到了第13位。

  目前在社交网站上粉丝数量最多的球员是C罗,他各大平台的粉丝数量相加达到了7.14亿。

  排名第二的是梅西,粉丝数量达到了4.49亿。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目前没有推特账号,这也是他比C罗粉丝少2亿多的原因之一。

  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粉丝数量3.21亿。接下去是粉丝数量1.09亿的拉莫斯,1.04亿的J罗,1.01亿的伊布,9900万的贝尔,9500万的姆巴佩。

  威尼修斯这几年粉丝数量暴增。2018年加盟皇马时粉丝数量只有150万,但在加盟皇马一周后就达到了300万,现在更是达到了3350万,而随着他的不断成长和在皇马的地位显著提高,他的粉丝数量显然还会继续增加。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