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考虑让阿扎尔踢伪9号 这或是他重生的关键

皇马考虑让阿扎尔踢伪9号 这或是他重生的关键
2022年07月02日 10:3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扎尔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出现转机,因为他在新赛季可能踢一个新位置,那就是伪9号的位置。

  皇马上赛季获得了欧冠个西甲的双冠王荣誉,但在射手位置上只有本泽马可以依赖,其他的前锋,比如约维奇和马里亚诺都不可靠。因为本泽马已经35岁了,新赛季可能无法每场比赛都首发,《阿斯报》对此表示,教练组正在研究在本泽马休息时,让阿扎尔踢伪9号的可能性。

  事实上,伪9号对阿扎尔来说并不陌生。在切尔西的最后两个赛季,他有20场比赛踢伪9号的位置,在1749分钟内打进8球,助攻6次,也就是说,他每124.9分钟就直接参与1球,这个成绩还不错。

  阿扎尔重心较低,带球和突破能力出色。这样的素质对在中路进攻非常有利,经常能让对手犯规。

  从数据来看,他每90分钟让对手犯规3.63次,这在皇马排名第一,超过了2.28次的卡马温加和2.25次威尼修斯。如果阿扎尔在与对手对抗时能消除对受伤的恐惧,相信伪9号的位置将是他在皇马复活的关键。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