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皇马说不想踢欧冠 夺冠后又庆祝了一周

巴黎主席:皇马说不想踢欧冠 夺冠后又庆祝了一周
2022年06月22日 10:35 新浪体育

  巴黎主席纳塞尔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谈到了多个问题。

  对于西甲方面称巴黎是“国家俱乐部”的做法,纳塞尔表示:“在西班牙,国家支持一些俱乐部,而且力度比我们更大。他们在城市中心拥有一个宏伟的球场,而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我们在为球场、为训练中心付钱。他们获得的支持更大,这是不公平的。”

  对于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对巴黎的逆转,纳塞尔表示:“赢得欧冠是困难的,我们不能说我们一定会赢得它。但比赛中有一次犯规,这改变了整个比赛。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直到60或70分钟后。”

  “很明显,这与经验有关,这是可以肯定的,作为一个大俱乐部,我们必须有强大的精神,有更多的信心,我们是一个大俱乐部,因为这些事情可能发生。但我们必须更加稳固和团结,在决赛中对阵皇马时情况并非如此,这就是事实。”

  对于欧洲超级联赛,纳塞尔表示:“对我来说,它已经死了。但这也很奇怪,皇马一方面想赢得欧冠,他们为此庆祝了好几天,几乎是一个星期;另一方面他们又不喜欢踢这个赛事。”

  “如果你不高兴,你就不要踢欧冠。对所有人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西班牙球迷也反对这项比赛,但对我来说,欧洲超级联赛已经死了。”

  (塞尔吉奥)

  

皇马纳塞尔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