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要求薪水翻一番才续约 皇马考虑出售他

阿森西奥要求薪水翻一番才续约 皇马考虑出售他
2022年06月17日 10:08 新浪体育

  这周的周一,阿森西奥在参加了马塞洛的告别仪式后,就去度假了,他预计到7月8日回俱乐部报道,不过皇马和球员都不知道,到时候他会不会回来。

  阿森西奥上一次与皇马续约是在2017年,现在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而且4月份他还换了经纪人,投入到了门德斯门下。

  近日阿森西奥表示,自己不排除履行完合同后自由走人的可能,看得出有经纪人在背后出谋划策。

  《马卡报》透露,阿森西奥认为,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后,自己应该获得加薪。目前他的年薪大约为税后350万欧元,是皇马收入最低的球员之一,他认为这一薪水配不上自己球队第三得分手的身份。他希望自己的薪水能至少翻一番。

  但事实上阿森西奥并不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还没有在首发阵容站稳脚跟,球队有15位球员的上场时间都比他多,他并不是皇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马卡报》透露,如果无法与阿森西奥达成续约协议,那俱乐部希望能以4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他卖掉,AC米兰和阿森纳都对他感兴趣,曼联、纽卡斯尔也可能出手。但他最近要履行完合同的表态,让皇马处理问题变得棘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