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还击批评:我不经常打高尔夫 也没一直养伤

贝尔还击批评:我不经常打高尔夫 也没一直养伤
2022年06月14日 10:37 新浪体育

  威尔士球星贝尔回击了那些说他花太多时间打高尔夫球的批评者:“这完全是一种误解。”

  贝尔在皇马赢得过3个西甲冠军,5个欧冠冠军,打入过106球,是皇马历史上的重要球员之一,但最近两年和俱乐部以及球迷的关系似乎出现了问题,加上伤病太多影响出场,经常被球迷嘘。

  还有很多人批评贝尔沉迷于打高尔夫而不是踢足球。

  近日皇马宣布贝尔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队,而贝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反驳了那些对他的批评。“我认为这是一种成见。人们认为我经常打高尔夫,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人们认为我经常受伤,实际上也不是。在西班牙,很多场比赛我都能上场,但有时候你得不到机会,于是人们认为我受伤了。”

  “问题在于人们总是相信他们读到的东西,这就成了我的形象。”

  32岁的贝尔今夏可以自由转会,他表示,尽管上赛季上场时间不多,但他有信心重新恢复状态:“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失去了水准,这是你们必须知道的。”

  (塞尔吉奥)

  

皇马贝尔威尔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