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琴科:我们要战胜苏格兰 给乌克兰人民带来欢笑

津琴科:我们要战胜苏格兰 给乌克兰人民带来欢笑
2022年05月31日 15:35 新浪体育

  乌克兰周三在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中对阵苏格兰,乌克兰球员津琴科表示,这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希望用比赛的胜利,给自己的同胞带来几秒钟的微笑。

  在接受采访时,津琴科表示:“乌克兰还活着!我们将战斗到底,这是整个国家不放弃的心态。”

  谈到比赛,津琴科表示:“我可以向乌克兰人民保证,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会为赢得比赛付出一切,让他们可以为我们骄傲,也许只是几秒钟,也想给他们一个微笑。”

  津琴科还对他们从世界各地得到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苏格兰,他们愿意将比赛推迟到本月。

  津琴科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球员们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没有必要谈论球队的决心,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借口。”

  这场比赛原定于3月举行,但由于俄乌冲突,比赛推迟到本月举行,获胜者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对阵威尔士,竞争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晋级者在世界杯上与英国、美国和伊朗分在同一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