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正式告别皇马:我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伊斯科正式告别皇马:我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2022年05月30日 20:21 新浪体育

  在社交网站上,伊斯科向皇马俱乐部和球迷告别,这位中场球员未能获得续约合同,今夏将正式离开皇马。伊斯科透露,在加盟皇马之前,他原本和另一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但皇马的邀请让他难以拒绝。

  “当我在马拉加时,我知道自己必须离开。当时我承诺加盟另一支球队,但皇马敲开了我的门,我不能也不应该拒绝皇马,尽管总是有例外的人(可能指姆巴佩)。”

  “我记得我对身边的人说,‘妈呀,皇马已经很多年没有赢得欧冠了,我有一种感觉,奖杯很快能到来。’然后皇马就赢得了第10冠,之后的一切都成为历史。”

  “9年后,我在俱乐部的时间即将结束,这个俱乐部让实现了我还是个小男孩时的所有梦想。除了实现梦想,我赢得比我想象中更多的冠军,与最伟大的球员一起比赛,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我度过了有生以来最好的时光,我不会感到遗憾。因为毫无疑问,我会保留好的东西,我希望你也是如此。”

  “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技术人员、理疗师、后勤人员、瓦尔德贝巴斯和伯纳乌球场的工人,感谢他们的工作、爱和支持,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我从来没有缺少过。”

  “我还要感谢那些从第一天起就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欢迎我的球迷,他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陪伴着这支球队。”

  “顺便说一句,昨天我跟一个朋友说,我不明白如果欧冠15冠即将到来,我们为什么要收掉丰收女神广场上的那些东西。哈哈哈。”

  “再见!皇马加油!”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伊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