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私下发牢骚:俱乐部不跟我续约 我就是例子

马塞洛私下发牢骚:俱乐部不跟我续约 我就是例子
2022年05月26日 21:14 新浪体育

  马塞洛不太能接受离开皇马的想法,他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但未获得俱乐部的续约合同。

  新的视频显示,坐在替补席上的马塞洛对队友表示,自己应该获得更好的待遇,应该获得续约。

  马塞洛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5年,但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周六的欧冠决赛可能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

  马塞洛希望留在皇马,但皇马认为他的周期到了结束的时候了,这让马塞洛不太高兴。

  对贝蒂斯的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马塞洛与巴斯克斯聊天,视频显示,他对巴斯克斯表示:“俱乐部不会与我续约,我就是该死的例子!”

  巴斯克斯则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都不清楚一点,那就是我们都是老家伙了,这个的告别真不容易。”

  对贝蒂斯的比赛后,马塞洛曾表示,自己希望留在皇马继续书写自己的故事。然而目前来看,皇马不会让他留下了。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