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费林:皇马进决赛证明欧冠很干净 他们有9条命

切费林:皇马进决赛证明欧冠很干净 他们有9条命
2022年05月17日 21:00 新浪体育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谈到了男足欧冠和女足欧冠,他表示,皇马打入男足欧冠决赛,巴萨打入女足欧冠决赛,证明了欧足联及其旗下赛事“很干净”。

  切费林表示:“我和皇马之间当然没有问题,尽管我现在和俱乐部的管理层没有联系。但皇马打入欧冠决赛证明了欧足联的比赛是多么的干净。皇马和巴萨分别进入了欧冠男足和女足决赛。没有人进行过任何的干涉。”

  至于对皇马和利物浦之间的欧冠决赛预测,塞费林没有披露自己最喜欢的球队,但他给出了对两支球队的看法。

  关于皇马打入决赛的方式,切费林说他对皇马淘汰曼城感到惊讶,但皇马显然“有九条命”,“在半决赛中,我怀疑皇马是否能淘汰曼城,尤其是在首回合的比赛失利后。但显然他们像猫一样有九条命。皇马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

  不过切费林也指出:“在我看来,他们的防守很弱。他们有神奇的本泽马,我曾多次说过,依我之见,他是足球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莫德里奇年龄越大,表现就越好。但利物浦有年轻的球员,对决赛也有非常重要的经验。我不会冒昧地预测获胜者,我的判断总是不准。这将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决赛。”

  (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