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最近10场参与进球 一条龙助攻比进球更美

罗德里戈最近10场参与进球 一条龙助攻比进球更美
2022年05月16日 11:18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1比1平加的斯,进球的是马里亚诺,但罗德里格的一条龙助攻比马里亚诺的进球更漂亮。

  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罗德里格在左路强行突破,在对方多人包夹下带球闯入对方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将皮球传到门前,马里亚诺破门得分。皇马1比0领先。《阿斯报》主编龙赛罗对此表示:“罗德里戈的这次一条龙助攻是足坛过去十年十佳动作之一。”

  最近罗德里格状态非常出色,最近10场比赛中,罗德里戈一共直接参与了皇马10粒进球,包括7粒进球和3次助攻,而他此前为皇马出场的50场,也是参与10球,包括3个进球7次助攻。

  罗德里格本赛季在西甲上场32次,其中只16次首发,打入4球,助攻4次。在欧冠上场10次,只首发4次,打入5球,助攻2次。

  本赛季各项赛事,罗德里格上场46次,打入9球,助攻9次。平均253分钟打入1球,同时助攻1次。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