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登贝莱续约仍无结果 拜仁已将其列入名单

巴萨与登贝莱续约仍无结果 拜仁已将其列入名单
2022年05月15日 17:30 新浪体育

  据天空体育报道,登贝莱的未来去向仍然存疑,而现在距离他与巴萨的合同结束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

  一些了解登贝莱的情况的球队,正密切关注着他的决定。

  据天空体育报道,他吸引了拜仁慕尼黑的兴趣,德甲豪门正在认真考虑引进这名边锋的可能性。

  拜仁希望加强球队的进攻,为此把登贝莱的名字放在名单中,天空体育报道,拜仁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此外,拜仁已经知道莱万今夏不会继续留在俱乐部。

  但登贝莱并不是拜仁唯一的选择。马内、阿莱、菲利克斯都是拜仁正在考虑的选项。

  当然不应忘记一点,那就是登贝莱有踢德甲的经验。在多特蒙德,他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赢得了转会巴萨的机会。

  登贝莱和巴萨之间的谈判仍处于停滞状态。去年12月双方的谈判破裂,他甚至有几场比赛被排除在球队之外,但哈维信任他,重新给了他机会,而登贝莱表现也不错。

  4月初,巴萨迈出了一步,前往马拉喀什与他的经纪人会面并恢复谈判。从那时起,有了进一步的接触,但还没有结果。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