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在肖像权上为姆巴佩让步 或超过给C罗的份额

皇马将在肖像权上为姆巴佩让步 或超过给C罗的份额
2022年05月09日 19:28 新浪体育

  据报道,姆巴佩有望获得超过C罗的肖像权分成,皇马这次给足了面子。

  皇马本周将和姆巴佩就肖像权的问题展开面谈。之前姆巴佩和皇马在多项条款上达成一致,现在双方在肖像权的问题上也基本上达成一致,皇马甚至还准备作出更大让步。

  在C罗时代,葡萄牙巨星就是皇马的招牌,但是就算C罗的能力再大他也只能获得皇马60%的肖像权。目前的情况是,皇马愿意为姆巴佩作出让步,给其超过规定(皇马的政策是与球员各50%的肖像权分配)的60% 的肖像权,甚至可能比当年给C罗的还要高。

  皇马此次对姆巴佩的让步极为罕见,这也表明了弗洛伦蒂诺对于签下姆巴佩的诚意。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姆巴佩团队与皇马将在下周展开新一轮的谈判。皇马方面也是十分放松,似乎胸有成竹。虽然巴黎之前开出的续约条件十分诱人,但是姆巴佩仍然将选择皇马。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