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锋犯性虐待罪 被法院判处4年监禁

西甲前锋犯性虐待罪 被法院判处4年监禁
2022年05月04日 21:47 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周三,西班牙球员桑迪-米纳在被认定犯有性虐待罪后,被阿尔梅里亚的法院判处四年监禁。

  如果他的上诉不成功,这位26岁的塞尔塔前锋将不得不服刑。

  米纳被免除了他还面临的性侵犯指控,该指控与对受害者的恐吓或暴力行为有关。

  塞尔塔表示,在上诉程序结束前,他们会将该球员从球队中除名。俱乐部还启动了纪律处分程序,以确定可以采取的措施。

  检察官要求对米纳判处8年监禁,而受害者的律师则要求判处其9年半监禁。

  为低级别俱乐部伊比萨队效力的戈达尔虽然被指控为共犯后,但被认定无罪。该女子的律师要求对他判处4年半的监禁。

  米纳和戈达尔说该女子同意与他们发生性关系。

  这名妇女指控米纳2017年在一辆露营车中强奸了她,她与戈达尔一起去了那里。她的律师说,戈达尔没有做任何事情来阻止米纳强奸她。

  一些消息人士称,该球员曾赤身裸体进入车内,在无法与女孩发生关系后,他多次触摸她,还有其它一些下流的动作。

  米纳职业生涯只效力了瓦伦西亚和塞尔塔两家俱乐部,曾入选西班牙国青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甲塞尔塔米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