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巴萨必须提高才能获欧冠资格 踢好7场决赛

哈维:巴萨必须提高才能获欧冠资格 踢好7场决赛
2022年04月19日 07:54 新浪体育

   

   在0比1输给加的斯后,巴萨主教练哈维表示,巴萨已经基本告别了西甲冠军,他非常愤怒。

  谈到球队的表现,哈维表示:“一切都让我担心,我们必须谦虚,认为自己什么都还没有做。”

  “战术系统和模式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我们必须改进才能获得进入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动力进行比赛,不能给对手这么明显的机会,同时必须充分利用我们的机会。在记分牌上取得领先是至关重要的。比赛事关很多东西。”

  巴萨在比赛中有不少的机会,但未能把握,哈维表示:“登贝莱创造的东西其他人都无法创造,但我们必须利用他创造的机会。我们的情况并不坏。我们已经有所改善,但我们有更大的期待。”

  “我们无法参与竞争冠军,但必须继续坚持这种模式,同时必须改进,做更多的事情。我们不能在主场输给加的斯。让我们工作吧,还有7场决赛,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