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国际足联不排除取消俄罗斯会员资格的可能

西媒:国际足联不排除取消俄罗斯会员资格的可能
2022年03月30日 21:36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今天在多哈举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议可能做出一个重要决定。议程上的一个项目是批准国际足联主席团在3月初做出的对俄罗斯的制裁令,当时国际足联决定禁止所有俄罗斯俱乐部和国家队参加比赛。

  国际足联的下一步动作可能更大,理事会可以明确地禁止俄罗斯参加任何比赛,此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驳回了俄罗斯足协的申诉。

  《阿斯报》透露,国际足联甚至可能开除俄罗斯的会员资格,即把俄罗斯从国际足联组织中驱逐出去。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只有南非在1970年代曾遭受这样的 惩罚。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代表就希望国际足联开除俄罗斯。

  不过俄罗斯方面认为国际足联不会做出如此严厉的措施。俄罗斯足协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知道自己身处困境,目前正在前往国际足联大会,渴望与其他国家达成共识。“政府从未干预足协,到现在也没有。”他解释说。然而,俄乌冲突让他们处于最糟糕的境地,而国际足联可以让俄罗斯为此付出代价。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