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林:只关心俄乌冲突不关心其它战争 是种族主义

贝莱林:只关心俄乌冲突不关心其它战争 是种族主义
2022年03月24日 08:45 新浪体育

  西班牙球员贝莱林对俄乌冲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质疑为什么这场冲突比其他战争得到了更多关注。

  这位皇家贝蒂斯的右后卫是一个非常关心社会问题的球员,他发表了一些观点,“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对这场战争比对其它战争更感兴趣。”

  “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他们和我们更相似,还是因为冲突在经济上和避难者方面都能更直接地影响到我们。”

  他随后补充了世界上其他各种冲突来支持他的观点。“大家对巴勒斯坦战争已经完全沉默了,没有人谈论它。也门、伊拉克等等,也是如此。现在俄罗斯不能参加世界杯,这其实是其他国家多年来一直面临的问题。”

  贝莱林甚至认为,没有对其他冲突给予同样多的关注就是一种种族歧视。“对其他冲突视而不见,现在又有这种立场,这就是种族主义者。这也反映出我们对在许多冲突中丧生的人们缺乏同情心,我们优先考虑那些离我们近的冲突。”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