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皇马是最好的球队 我永远不会去巴萨

巴尔韦德:皇马是最好的球队 我永远不会去巴萨
2022年03月17日 20:38 新浪体育

  皇马中场巴尔韦德对于周日的巴萨和皇马的国家德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全世界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很重要。”

  巴尔韦德继续补充道:“对马洛卡的比赛我们拿下了,我们现在充满活力。所以我们也很希望周末在伯纳乌球场能够享受比赛。对手踢得很好,他们很想拿走胜利,但是我们也不是软柿子。”

  同时巴尔韦德也希望本泽马能够出战本场比赛:“我们知道他的能力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我们都会积极给他传球,希望他在周日能够上场。”

  最后巴尔韦德表示自己永远不会为巴萨效力。“皇马很特别,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来自佩纳罗尔,但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知道我穿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球衣。这是巨大的压力和责任,但我喜欢。”

  “出于对皇马的尊重,以及家里人教导我的价值,我不会为巴萨效力。皇马养活了我、给了我爱,我尊重皇马的队徽。”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