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队在不利情况下全部过关 展现强大欧战能力

西甲3队在不利情况下全部过关 展现强大欧战能力
2022年03月17日 06:22 新浪体育

  欧冠8强已经出炉,参加1/8决赛的3支西甲球队全部实现了晋级,最终晋级欧冠8强的球队和英超数量一样多。

  西甲三队都展现了韧劲,在首回合比分不占优的情况下,第二回合获得胜利,实现了晋级。

  先是皇马,他们在首回合客场0比1落后,第二回合上半场又丢掉1球的情况下,在最后半个小时爆发,凭借本泽马的帽子戏法逆转巴黎晋级。

  接着是马竞,他们在首回合主场1比1与曼联战平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队获得1比0的胜利,实现了晋级。

  最后是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1比1与尤文图斯战平,客场的比赛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在最后阶段打入3球,爆冷击败尤文图斯晋级。

  三支西甲球队均通过1/8决赛,显示了西甲球队强大的欧战能力。1/4决赛抽签,没有同国回避原则,有可能上演西甲内战。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欧冠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