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为专注于比赛关机一天 赛后泪流满面

皇马中场为专注于比赛关机一天 赛后泪流满面
2022年03月11日 11:50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意识到皇马和巴黎之间比赛的重要性,巴尔韦德决定在周三第一时间关掉手机,以便保持清净,专注于比赛。这位乌拉圭国脚知道,由于卡塞米罗的停赛,他将获得首发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巴尔韦德泪流满面,而他的队友们正欣喜若狂地与球迷庆祝。巴黎球员看起来无法理解,他们是如何让皇马逆转比赛,并抢走原本属于他们的欧冠八强席位的。

  巴尔韦德本赛季一直在努力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在伯纳乌球场绕场一周后,他感慨万分。

  巴尔韦德意识到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他在对大巴黎的比赛中可以说是不知疲倦,他用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教练的信任。

  巴尔韦德的传球准确率达到了90%左右,他在中场的存在是决定性的,因为他的抢断最终帮助球队打入了第三球。

  巴尔韦德完成了4次抢断,赢得了6次对决,并为队提供了一些亟需的能量,帮助球队扭转了局面。在卡塞米罗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巴尔韦德让人忘记了这位巴西球员的存在。他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欧冠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