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俱乐部协会宣布:暂停7家俄罗斯俱乐部会员资格

欧洲俱乐部协会宣布:暂停7家俄罗斯俱乐部会员资格
2022年03月02日 09:30 新浪体育
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巴黎主席纳塞尔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巴黎主席纳塞尔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周二宣布,该组织已暂停圣彼得堡泽尼特、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斯巴达克、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火车头、喀山红宝石和罗斯托瓦这七家俄罗斯俱乐部的会员资格,以回应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

  “执行委员会特别决定,所有俄罗斯成员将立即停止参与ECA的活动,直到进一步通知。”该组织声明道。

  欧洲俱乐部协会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周迅速而坚定地采取行动,支持和参与欧足联暂停所有俄罗斯俱乐部参加欧洲比赛的决定,以及欧足联结束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商业合作的决定。

  此外,他们还大力支持欧足联将欧冠决赛地点从俄罗斯圣彼得堡改到巴黎的决定。

  与此同时,最近几天欧洲俱乐部协会一直与各乌克兰成员俱乐部保持着联系,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提供必要的帮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