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对引进拉莫斯不满 还要求终结南美帮特权

曝姆巴佩对引进拉莫斯不满 还要求终结南美帮特权
2022年02月18日 20:00 新浪体育

  为留住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愿付出一切。

  据法国《队报》报道,姆巴佩已经表示,要想留住他,就必须满足一系列的要求。

  首先,他要成为俱乐部的旗帜,并且在球场上有明确的地位。这意味着他不再踢左路,而是踢中路或右路,而这将影响梅西和内马尔的位置。巴黎还将为他提供点球手的角色,这是姆巴佩喜欢的,因为这一特权在皇马更难获得。

  《队报》还表示,俱乐部去年夏天的引援不符合姆巴佩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的要求。他对巴黎引进拉莫斯提出了疑问,并且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高层,因此今年夏天巴黎将送走拉莫斯。

  此外,姆巴佩还怀疑俱乐部管理更衣室的能力。他无法理解几位南美球员获得的特权,要求俱乐部实施更严格的处罚措施。

  据悉,巴黎将给姆巴佩25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希望他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之前还留在巴黎。事实上巴黎希望能与姆巴佩续约2年,以避免他明年免费走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