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太大?巴萨新援错失多次得分良机 赛后有些崩溃

压力太大?巴萨新援错失多次得分良机 赛后有些崩溃
2022年02月18日 06:05 新浪体育

  巴萨仍然未能把握住他们的机会。欧联杯对阵那不勒斯,他们有足够的能力赢得比赛,但最终却以1比1战平。

  费兰·托雷斯值得特别一提。在登贝莱登场之前,这位一月份引进的球员是巴萨进攻中最活跃的,他有四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一一浪费,尽管他罚入了一个点球,但他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费兰也知道这一点。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比赛结束后,错过了那么多机会的费兰明显受到影响,他甚至掩面哭泣,充满了挫败感。

  这位前曼城球员知道巴萨需要他,但他的进球并不是来自于运动战。

  对于哈维来说,费兰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他的确需要得分,但他也需要创造机会。

  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运气并不在他这边,但他在正确的位置上获得了机会,哈维希望他在下一次抓住这些机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