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建英:我能适应日本队新战术 要像新人一样融入

久保建英:我能适应日本队新战术 要像新人一样融入
2022年01月25日 21:53 新浪体育

  周四,中国队和日本队将进行一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一场比赛,西甲球星久保建英表示,自己能适应球队的战术。

  时隔4个月重返国家队的久保建英采访时表示,自己可以适应球队的4-3-3的新战术。此前球队采用4-2-3-1战术的时候,久保建英出任进攻中场的位置。在他缺阵期间,球队改成了踢4-3-3战术,但他表示对这阵型不陌生。

  久保建英自信地说:“我小时候就踢过4-3-3,我现在的位置更加接近前锋,我觉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任何阵容都是有弊端的,久保建英也强调了4-3-3阵容的局限性:“这一阵型如今正被慢慢弃用,而一些球队用这一阵型时,未必能具备压倒性的控球率,同时球队也会踢得没有信心。”

  “我没有在国家队踢过4-3-3战术,但如果我被安排在中路踢球,需要占据更靠前的位置。我个人认为,如果想要在这个阵容增加进攻的强度,球员必须压得很前。我期待看到球队的4-3-3阵型的面貌,我也会像新人一样去融入。”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