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都要引进哈兰德 最快到3月就能知行不行

皇马巴萨都要引进哈兰德 最快到3月就能知行不行
2022年01月19日 21:50 新浪体育

  巴萨和皇马,究竟谁能拿下哈兰德?

  最近哈兰德转会传言可是经久不衰,西班牙媒体认为,他最有可能的转会球队有两个,一个是皇马,一个则是巴萨。

  虽然离夏季转会窗口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根据《每日体育报》的分析,皇马和巴萨在三月份就能够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签下哈兰德。

  据报道称,哈兰德最近的种种行为都暗示他将会离开多特,而其也会在二月份宣布自己离开的消息。这么看来的话,加上分析各种因素和谈判所需要的时间,巴萨和皇马最快在三月份就能够得到结果。

  而多特方面,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与管理层交谈融洽,想必离队应该不成问题。并且多特方面也是希望哈兰德尽早作出决定,好让俱乐部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

  最后对于哈兰德本人来说,能去一支有实力夺得欧冠的队伍,并且成为队中的重要球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皇马和巴萨都满足这些要求。虽然多支豪门球队如切尔西、曼城、曼联等都想拿下哈兰德,但是给出的报价相同的情况下,哈兰德一定是选择巴萨或者皇马。不过最后到底巴萨皇马谁能胜出,我们还需要等着看。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巴萨哈兰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