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德容3场3球赢得更衣室尊重 巴萨未必送他走

卢克·德容3场3球赢得更衣室尊重 巴萨未必送他走
2022年01月16日 21:18 新浪体育

  最近一切对于卢克·德容来说都是变化得那么快。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曾在圣诞节之前告诉他,冬季转会窗口要将其送走。巴萨甚至还与加的斯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要将卢克转租给加迪斯。

  然而让巴萨没想到的是,由于球队受到疫情和各种因素的影响,球队的阵容出现了问题。而卢克·德容正好抓住这个机会,3场比赛打入了3球,他的表现让巴萨不得不考虑让他留下的可能。

  巴萨知道卢克是一个职业精神极佳的球员,并且他留在巴萨也有很大的作用。

  虽然塞维利亚很高兴能够召回他,并希望将他租借到其它愿意承担他全部薪水的俱乐部。不过卢克在巴萨赢得了更衣室所有人的尊重,他的头球能力也被人津津乐道。

  哈维一直称赞卢克的表现、责任感和信念,卢克本人也发挥稳定。但是他的未来具体还要等到巴萨的下一步决定。看看巴萨是否会签下一名前锋,如果巴萨引进前锋,那卢克还是要走,如果巴萨不引进前锋了,那卢克将留下。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