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送别阿圭罗:我感觉痛苦 想念一起踢球的日子

梅西送别阿圭罗:我感觉痛苦 想念一起踢球的日子
2021年12月15日 21:24 新浪体育

  在阿圭罗宣布退役后,好友梅西也送上了祝福。

  梅西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们差不多一起度过了整个职业生涯,Kun。我们经历了一些非常美好的时刻,也有一些不那么美好的时刻,但所有这些都使我们变得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友好。在场下,我们将继续在一起。”

  “最近举起美洲杯带来巨大喜悦,你在英超也取得了那么多成就,现在看到你因为发生的事情,而不得不停止做你最喜欢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痛苦。”

  “我相信你会继续幸福下去,因为你是一个传递幸福的人,我们这些爱你的人将和你在一起。现在你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开始了,我相信你会带着微笑,带着你对一切的热情去生活。”

  “祝你在新的阶段,一切顺利。我非常爱你,我的朋友,我会非常怀念在球场上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想念和你一起在国家队踢球的日子。”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阿圭罗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