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预示皇马能夺冠!此前领先这么多的球队都捧杯了

历史预示皇马能夺冠!此前领先这么多的球队都捧杯了
2021年12月05日 07:13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巴萨在主场0比1输给了贝蒂斯,马竞也在主场1比2输给了马洛卡,而皇马却在客场2比0击败皇家社会。

  皇马的形势一片大好。皇马领先第二名的塞维利亚8分,领先第三名贝蒂斯9分,领先第四名马竞10分,领先第七名的巴萨多达16分。

  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二次在16轮比赛后就落后领头羊16分,上一次是2002-03赛季,那个赛季他们最终只拿到了第六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领头羊16轮后领先第二名8分以上的,之前只有4次,而且这些领头羊全部夺冠。上一次是2012-13赛季的巴萨,他们16轮后领先对手8分以上,最终夺冠。

  安切洛蒂已经取得了8连胜,这也是他在皇马第三次取得8连胜。在皇马历史上,此前只有传奇教练穆尼奥斯曾做到。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