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和梅西踢球是我梦想 之前差点去巴萨

迪马利亚:和梅西踢球是我梦想 之前差点去巴萨
2021年12月04日 10:26 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消息,迪马利亚日前接受TNT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差一点就加盟巴塞罗那了。

  迪马利亚说道:“我当时差点就加盟巴萨了。如果我去的话,我可能也只是和梅西一起踢球。所以当他离开巴萨加盟巴黎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是独一无二的。”

  与此同时,迪马利亚还称赞了梅西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关于莱万的那番话,梅西在颁奖典礼上指出,因疫情取消的2020年金球奖应该颁给莱万。

  迪马利亚表示:“就我的所见所闻来说,梅西说的那些话表明他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他在所有人面前都这样要求,包括组织金球奖的人。我认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凡的。”

  “他赢得金球奖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