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又有5队出线!已有11支球队抢占16强席位

欧冠又有5队出线!已有11支球队抢占16强席位
2021年11月25日 0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结束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结果又有5支球队出线,这样,欧冠小组提前一轮出线的球队已经多达11支。

  在A组的比赛中,曼城2比1击败巴黎后高居第一,而因为莱比锡客场5比0大胜比利时布鲁日,巴黎也获得提前出线。

  5轮比赛后曼城积12分,巴黎积8分,莱比锡和布鲁日都是积4分。曼城巴黎携手出线,莱比锡和布鲁日被淘汰。

  在D组,皇马和国米本轮比赛后提前出线。皇马客场3比0大胜谢里夫,积分达到了12分,国米在主场2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积分达到10分,谢里夫积6分,顿涅茨克矿工1分。

  在C组,葡萄牙体育积分比多特蒙德多3分,且胜负关系占优,最后一轮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已提前出线。

  目前拜仁、尤文图斯、切尔西、利物浦、阿贾克斯、曼联、皇马、国米、曼城、巴黎、葡萄牙体育已经出线,欧冠16只剩下5个名额。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