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中场包办4次助攻 典礼中场又献不朽作品

皇马三中场包办4次助攻 典礼中场又献不朽作品
2021年11月22日 21:25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本轮西甲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是皇马典礼中场不朽作品集的又一个作品,他们随意地统治着比赛。角色的分配和往常一样:卡塞米罗是定海神针,承担着不太引人注意的任务,而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则在球场上展现了神奇的一面。

  德国中场再次展示了他在拿球方面的超高水准,以几乎超自然的精确度送出长传和短传。莫德里奇在36岁时继续散发着金球奖得主的光芒,他在不遗余力地冲刺,也无私地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1,这就是用丝绸包裹着送给威尼修斯的礼物。

  落实到具体的数据,克罗斯助攻了皇马的前2个进球,莫德里奇助攻了第三球,卡塞米罗助攻门迪打入了球队的第四球。

  以这三人的超级水平,安切洛蒂在在赛后访谈中对他们赞不绝口也就不足为怪了。“他们有一种难以解读的品质,比如在比赛中的位置变化。有时莫德里奇回撤,有时克罗斯回撤,卡塞米罗上去,我不会限制他们的跑位,皇马球迷可以放心,我不会限制他们的。”

  安切洛蒂表示:“对我来说,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在这里,我们要提的是,三名中场球员的活力让我感到惊讶,他们会做我没有要求他们做的事情,他们踢得很自然。他们过去在,现在也在,将来也会在。”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