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内有位巴萨克星 曾参与8比2羞辱红蓝军团

皇马队内有位巴萨克星 曾参与8比2羞辱红蓝军团
2021年10月22日 11:25 新浪体育

  阿拉巴被皇马签下是因为他在顶级联赛中的丰富经验,为拜仁慕尼黑出场超过400次。

  本赛季的第一场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对皇马有利的是,他们得到了曾3次帮助球队战胜巴萨的人。而且这些胜利也并不简单。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场8比2的大胜,阿拉巴和拜仁一起羞辱了巴萨。

  当拜仁在2012/13赛季欧冠中以总比分7-0击败巴萨时,阿拉巴也在场。此外,在德国球队在2014/15赛季的欧冠中3-2获胜时,阿拉巴也在场。

  在这三场比赛中,阿拉巴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

  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从后场向前推进,每场比赛中都有一次助攻,同时也统治了自己的边路。

  在那场8比2的比赛中,他被安排在左中卫的位置上,这正是安切洛蒂让他在皇马踢的位置,尽管有时他不得不去踢左后卫。

  到目前为止,引进阿拉巴被证明是一笔出色的签约,他的出场时间在皇马阵容中排在第四位,而且他的助攻次数也仅次于本泽马和威尼修斯。

  阿拉巴与米利唐的合作将需要时间来开花结果,但无论阿拉巴周日踢哪个位置,他都有能力对巴萨造成伤害。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