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克斯:从西蒙尼那学到很多 与苏牙共事很棒

菲利克斯:从西蒙尼那学到很多 与苏牙共事很棒
2021年10月19日 12:0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9日讯 近日,马竞攻击手若奥-菲利克斯接受了CBS 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接下来欧冠与利物浦的比赛。菲利克斯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会尽最大努力赢得胜利。

  关于对阵利物浦

  菲利克斯:“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他们非常棒,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得胜利。萨拉赫、马内和若塔都很有威胁,在防线上他们也非常有实力,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非常有侵略性,能很好地向对手施压,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有利也有弊,他们对我们施压可能会让我们有很多发挥的空间,但也可能不会,我们需要为这两种情况做好准备。”

  关于西蒙尼的执教

  菲利克斯:“我们从西蒙尼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每个人都能看到他对比赛的激情,这太棒了。他与桑托斯(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是不同的,西蒙尼总是能参与到比赛中,他总是在说话,总是在奔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关于与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合作

  菲利克斯:“我学到了很多,这是我和苏亚雷斯一起踢球的第二年,和格列兹曼一起踢球的第一年。我能够看到他们非常有能力,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能够和他们共事对我来说很棒。”

  关于卡卡

  菲利克斯:“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他是我的第一个偶像,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

  关于葡萄牙国家队

  菲利克斯:“贝尔纳多-席尔瓦非常有趣,光是看着他你就会觉得很好笑。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总是很棒的,所以在葡萄牙国家队比赛对年轻球员来说非常重要,你能够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