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梅罗离开让西甲失去一切 曾想过离开马竞

西蒙尼:梅罗离开让西甲失去一切 曾想过离开马竞
2021年10月11日 14:4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1日讯 西甲8轮比赛之后,马竞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积分榜次席,主教练西蒙尼居功甚伟。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西蒙尼谈论了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自己的同胞梅西等话题。

  关于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我们寻求的是让球员能够和我们步调一致,让他们感受到这样的东西。我一直告诉球员,让我成为最好的教练的方式就是他们在球场上能够反映我的感受。我想我影响到了球员。

  关于勒马尔

  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告诉我不要让勒马尔上场,他们希望我让其他球员上场。但是,我从勒马尔身上看到了不同的东西,因此我让他登场比赛。他喜欢向前突击,喜欢去盘带,他有着一些其他人不具备的东西。

  关于听取别人意见

  我经常都听取别人的意见,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弱点。我总是听取球员们的需求,但我并不是傻子。我可能成为一名糟糕的主教练,但我相信自己并不是傻子,我寻找的是让自己走得更远的路。

  关于自己是否曾考虑过离开马竞

  我经历的一个艰难时刻是在米兰举行的欧冠决赛,我们再次在欧冠决赛中输球。我们第一次输球是在比赛第93分钟,第二次输球我们距离冠军更近,因为我们坚持到了点球大战。

  关于自己执教马竞期间,皇马和巴萨已经12次换帅

  像齐达内和安切洛蒂这样的主教练,他们本应该一直待在球队。但是,对于皇马和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关于自己为什么喜欢踢中场

  踢中场位置,你可以看到一切,感知一切。你是球队的核心。

  关于梅西和C罗离开西甲

  随着梅西和C罗的离开,我们失去了一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