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MNM和MSN有很大不同 三叉戟必须首先反抢

梅西:MNM和MSN有很大不同 三叉戟必须首先反抢
2021年10月09日 12:46 新浪体育

  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梅西谈到了自己和姆巴佩、内马尔的配合。

  对于三人的默契问题,梅西表示随着一起上场的时间的增多,他们对队友会更了解,在场上也会更默契。事实上他和内马尔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也踢过很多比赛,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和迪玛利亚也很了解,但和姆巴佩只一起踢了机场比赛,但随着相处时间越来越多,在场上也会越来越默契。

  对于MSN组合(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和MNM组合(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的区别,梅西表示,首先是年龄不一样。当年MSN组合都很年轻,而今天MNM组合中年轻的是姆巴佩。

  梅西表示,苏亚雷斯和姆巴佩有很大的不同。苏亚雷斯是纯粹的9号,善于游弋,也能进很多球。姆巴佩更喜欢拿球,他很强大,速度很快,有空间就能杀死对方,而姆巴佩的进球也一样多。

  对于三位球员该怎么样回防的问题,梅西表示这是教练的工作,由他来决定怎么样让球队找到平衡。而他们三位也很清楚,在没有球的时候,必须第一个进行防守,抢回皮球。

  梅西还透露,和姆巴佩的相处很容易,姆巴佩西班牙语说的很好,跟他交流很方便。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